(美美美)-澎湖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2015菊島兒童藝術季-「暑期兒童電影院」歡迎踴躍前往觀賞
2015/07/10 | 分享: 【記者:美美網 澎湖縣政府 】
 
澎湖縣政府文化局為開發兒童的藝術潛能,特別在暑假期間開辦「兒童電影院」,藉由影片欣賞來啟發兒童的興趣,除了參與各項活動外更能接近電影藝術,而愛上藝術,影片欣賞將陪你渡過一個快樂的暑假。
暑假兒童電影院訂於8月的每週六下午2時,在文化局2樓演講室播放,文化局特別精心挑選適合兒童觀賞的影片,8月1日放映「這一生至少當一次傻瓜」、8月8日放映「深夜食堂-日劇版」、8月15日放映「哪啊哪啊-神去村」、8月22日放映「魔女的約定」、8月29日放映「絨毛兔傳奇」;這一生至少當一次傻瓜是講述木村阿公的奇蹟蘋果,是執著還是堅持;深夜食堂-雖然每道料理都那麼平常,但每次都遇到有說不出的溫暖;哪啊哪啊-神去村-是一個東京來的高中畢業生,來到了一個鄉村的伐木生活,由原本恨透這個地方,漸漸改變愛上這個純樸,慢慢過活的慢生活;魔女的約定-魔女是穿著黑衣,騎著掃把的魔法師嗎?絨毛兔傳奇-是西方家庭最歡迎的兒童神話故事,從托比在奶奶家中的「魔幻閣樓」發現三個被丟棄的玩具,絨毛兔、天鵝、神驢後,他的世界瞬間改變,進入一連串不可思議的神奇科幻,部部精采,這是暑假非去不可的最佳選擇,千萬不要錯過喔!
除了觀賞影片外,還可以參加愛樂護照的集點抽抽樂活動,觀賞影片後可持愛樂護照向現場工作人員蓋集點章,集滿25點可兌換紀念品1份,集滿40點可參加12月圖書館周活動的抽獎喔,如未領取愛樂護照的讀者,可持圖書借閱證至縣圖櫃台免費辦理,可馬上取得護照1本,立即使用,透過精采的影片欣賞來延伸你的閱讀,也讓你更愛上閱讀。
有關活動訊息可洽承辦人張悅玲小姐,連絡電話:06-9261141轉182。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