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澎湖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落跑吧愛情」9月上映 感受鏡頭下浪漫悠閒的澎湖
2015/07/29 | 分享: 【記者:美美網 澎湖縣政府 】
 

圖片來源:澎湖縣政府

圖片來源:澎湖縣政府

由知名歌手任賢齊導演、金馬影后舒淇擔任女主角的電影「落跑吧愛情」即將在9月4日上映,28日晚間特別選在澎湖舉辦電影發表會,縣長陳光復特別前往澎管處遊客中心出席盛會,也預祝票房長紅,讓更多人從銀幕感受澎湖之美,將美麗的澎湖行銷至全世界。 
陳光復感謝劇組到澎湖取景拍攝電影,為旅遊行銷加分不少,更希望藉由導演任賢齊、影后舒淇的超高人氣,吸引影迷粉絲造訪澎湖,拉抬市場商機,創造更高的觀光產值。 
為謝謝任賢齊與舒淇對行銷澎湖的貢獻,陳光復也代表全縣鄉親致贈榮譽縣民證,讓事先不知情的任賢齊相當開心,而舒淇則因未到場,改由劇組另一位導演羅安得代為接受並轉贈。
陳光復熱情邀約大家來澎湖體驗美麗的風光水色,他說,澎湖不僅是世界最美麗海灣,有清澈的海水、潔淨的沙灘、肥美的海鮮,以及善良熱情的鄉親,希望能藉此機會向全世界宣傳澎湖之美,吸引更多人造訪「外婆的澎湖灣」。
任賢齊說,拍攝這部「落跑吧愛情」的初衷,是有次在大陸甘肅省非常偏遠的小村落聽到小朋友唱「外婆的澎湖灣」,而這是他從小聽到大、相當熟悉的一首歌,而音樂竟然能跨越遙遠的距離,將大家的感情緊密連結在一起,讓他非常感動,因此也興起以澎湖為背景拍部電影的念頭,希望用輕鬆幽默的浪漫愛情,拍出一段感動人心的故事。
任賢齊更在記者會上拿起了吉他,並邀請陳縣長合唱「外婆的澎湖灣」,在場所有人也都跟著旋律一起哼唱著,增添不少歡樂氣氛。
首次執導電影的任賢齊表示,在澎湖拍片期間,走遍各島嶼,克服許多因為天候、交通問題而面臨的劇組拍攝及器材運輸等困難,更感謝在地鄉親及政府單位的大力支持與協助,期盼能透過這部電影,讓更多人了解澎湖的美,以及溫暖的人情味,也希望在每個人心中最美的位置,都有一處美麗的澎湖灣。
參加電影發表會貴賓還包括有澎管處長張隆城、縣府旅遊處長陳美齡、機要秘書郭世芳、工策會總幹事陳明山、遠東航空馬公站站長楊玫娟,以及台灣觀光局駐香港辦事處主任巫宗霖等,也一同欣賞電影精彩花絮,清新浪漫的愛情故事,搭配澎湖美麗的風光,讓人相當期待片子的上映。
為宣傳執導的電影處女作「落跑吧愛情」,任賢齊也特別帶領近百名媒體人組成「任」性澎湖落跑團,深入美麗的澎湖灣,在陽光、沙灘、海浪陶冶下享受難得的放鬆假期,預計走訪白沙赤崁、跨海大橋、通樑古榕、篤行十村,以及七美雙心石滬等景點,實地感受片中實景的魅力。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