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澎湖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日本悠遊太鼓週末將震撼演出,邀請鄉親共襄盛舉
2015/11/20 | 分享: 【記者:澎湖特派 澎湖縣政府 】
 
首次蒞澎的日本東京「TAMAKKO-ZA」和太鼓劇團團員,19日下午前往縣府拜會縣長陳光復。陳縣長歡迎日本和太鼓劇團的到來,並熱情邀約鄉親11月21日晚上前往演藝廳欣賞高水準的藝術演出。 

陳光復說,日本「TAMAKKO-ZA」和太鼓劇團將隆咚之聲的節奏韻律轉化出聲音之美,歷年在臺的演出總能獲得大、小朋友肯定,佳評不斷。此行來澎演出,實屬難得,他鼓勵鄉親應把握機會,前往感受充滿生命力的鼓音震撼。 

昨日拜會中,和太鼓劇團團員也現場以竹笛及日本傳統樂器即興演出,透過清澈響亮的笛音,傳達他們對澎湖的感謝之意,博得陳光復及在場人士熱烈掌聲。 

和太鼓劇團團員18日在童歡藝術有限公司陳俊屹帶領下抵達澎湖,接連2天與明圓幼兒園及山水國小師生以擊鼓、舞獅做文化交流。陪同的陳寶圓園長指出,小朋友們透過體驗外國的文化進而認識自己,並拓展新的視野與國際觀,發展培養出具節奏、體能及專注等認知能力,這樣交流的經驗相當寶貴。 

日本TAMAKKO-ZA和太鼓劇團成立於1984年,團員們以傳統而創新的現代表演型式,巧妙穿插包括三味線、竹笛、箏、尺八以及各式大小不同的鼓等及道具,串聯出趣味十足的短劇表演,塑造出別樹一格的舞台藝術。 

悠遊太鼓~【喔嗨呦太鼓】將於11月21日晚間7時30分於演藝廳售票演出,尚未購票者可於20日中午過後,至明圓幼教社購票(地址:馬公市文化路19號之7,電話9262091)。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