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澎湖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集愛工坊中秋伴手禮 縣長議長連袂促銷
2016/08/25 | 分享: 【記者:澎湖特派 澎湖政府 】
 
中秋佳節將至,澎湖縣慢飛天使服務協會附設集愛工坊推出伴手禮,25日上午舉辦「中秋集愛 天使起飛」產品推廣及促銷活動,縣長陳光復及議長劉陳昭玲連袂出席,率先響應訂購,同時呼籲各界發揮愛心,以實際行動支持慢飛天使。 
陳光復謝謝集愛工坊為慢飛天使的付出,並提供職業訓練與工作機會,不只給魚吃也給釣竿,協助他們習得一技之長。對於社會處同仁及志工夥伴的辛勞,他也表示慰勉與感謝。 
陳光復鼓勵大家多多購買,除了中秋節禮盒外,平日更要常到集愛工坊來消費,以行動表達支持,也能讓這群大小天使們心中受到更大的鼓舞,進而保持樂觀的態度,面對未來人生。 
劉陳昭玲表示,她是集愛工坊的忠實顧客,這次中秋節禮盒也很棒,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身心障礙朋友參與製作的產品,給予慢飛天使最大的關懷與鼓勵。同時她也謝謝協會理事長、總幹事及所有工作夥伴平日的付出,令人感動。 
25日促銷活動在大勇街集愛工坊前舉行,參加貴賓還包括有社會處長蘇啟昌、馬公市長葉竹林、馬公市民代表蘇育德、肢體傷殘協會理事長陳忠發、慢飛天使服務協會理事長許惠芝等人到場參與,共襄盛舉。 
活動由可愛的慢飛天使表演揭開序幕,並發表中秋月餅伴手禮禮盒,現場提供鳳梨酥、蔓越莓鳳梨酥、堅果塔免費品嘗試吃與訂購,也安排有趣的互動小遊戲,讓大家體會身心障礙者的純真,拉近與身心障礙者的距離,場面熱絡溫馨。 
會中,陳光復預訂300盒9入禮盒,劉陳昭玲也訂購150盒12入禮盒,葉竹林則購買100盒12入禮盒,希望藉此拋磚引玉,鼓勵鄉親踴躍購買,共同支持身障者就業。 
集愛工坊現場也特別介紹製作食材,採用進口奶油,不含反式脂肪,頂級餡料,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劑等,讓大家吃得健康、吃得安心,而且產品都是由天使學員新鮮現做,歡迎社會大眾踴躍訂購,為天使們加油、集愛。地址:馬公市大勇街20號(農會超市旁),服務電話:926-9855。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