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澎湖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2016冬暖澎湖,泳出健康」,陳光復到場加油
2016/10/30 | 分享: 【記者:澎湖特派 澎湖縣政府 】
 
由馬公市公所主辦的2016年「冬暖澎湖,泳出健康」冬泳活動,30日上午在觀音亭彩虹橋內海域舉行,吸引257位愛好游泳人士報名。縣長陳光復專程到場加油打氣,提醒泳者注意安全,並期盼藉由體育賽事活動吸引遊客,進而行銷冬季觀光。 
本次活動邀請藝人KID林柏昇擔任代言人,更首度邀請聽障奧運國家代表選手陳涓妮一起參與活動,另外,包括議長劉陳昭玲、副議長陳雙全、議員胡松榮、蘇陳綉色、澎管處副處長謝文達、馬公市代表蘇育德等人,也到場為參加選手加油。 
陳光復讚許參賽選手擁有鐵人般的毅力,才能在強勁東北季風下游泳競技,他並指出,這次參加活動來共有257人報名,自來台灣的選手有47人,對於主辦單位為推展澎湖冬季觀光的用心付出表示肯定。 
劉陳昭玲表示,澎湖四面環海,只要安全設施完善,冬天游泳是一項最棒的活動,期盼藉由冬泳活動推展澎湖冬天觀光產業發展,也期待更多台灣遊客來到澎湖旅遊。 
馬公市長葉竹林說,澎湖是世界最美麗海灣,體育與觀光結合,希冀創造澎湖冬季觀光產業發展。他也感謝縣府、議會、澎管處及相關單位的協助與支持,讓活動順利成功。 
此次冬泳活動共有257人報名,分成「鐵人組」及「暢游組」來進行,其中140人報名1500公尺鐵人組,117人報名500公尺暢游組;來自台灣的選手有47人,澎湖在地有210人;年紀最長之泳者,女性為80歲的盧金鳳,男性為83歲的張榮貴,最年輕之泳者則為年僅10歲的許心慈。 
鐵人組各分齡組前三名還可參加瓶中信有獎活動,獎項有來回機票、飯店住宿券、高級飯店自助餐券、精品圍巾等;另外,廠商還加碼100個運動水壺,贈送給鐵人組級暢游組完賽的前五十名選手。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