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澎湖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逆風跨海 迷彩大行軍」數百人蒙面行軍
2016/12/24 | 分享: 【記者:澎湖特派 澎湖政府 】
 
縣府「冬天不上班旅行節」系列活動之一,24日上午舉辦「逆風跨海 迷彩大行軍」活動,在澎湖地標跨海大橋,五百多人將澎湖傳統文化擋風的蒙面巾變身迷彩裝,頂著冬風,挑戰跨海大行軍,完成破記錄壯遊。並前往修復後首度露面的東臺古堡,跟著搖滾樂團開唱,一起體驗澎湖風格美麗的軍事據點。縣長陳光復與議長劉陳昭玲連袂出席,與鄉親一同體驗逆風行軍,陳光復表示,澎湖冬天空氣好、海鮮肥美,宜居宜遊,歡迎大家來體驗。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推出「冬天不上班旅行節」一系列活動,24日以澎湖地標跨海大橋行軍與東臺古堡見面會為目標,結合立榮航空、遠東航空、華信航空,及在地社團旅宿業者等,共同完成一次精彩豐富的軍事風情之旅,兼具運動旅行的多元趣味,包括議員呂黃春金、旅遊處長王馨珮、副處長陳賜豐、縣府發言人蘇文章、西嶼鄉長許月里、馬公市代表董旭輝、澎防部政戰主任王文培、華信航空主任董賢達、立榮航空主任陳筱蕾、遠東航空督導林雨潔等貴賓共同體驗蒙面行軍。 
陳光復表示,逆風跨海大行軍是特別為推廣澎湖冬季旅遊而舉辦的活動,澎湖冬天空氣品質佳、海鮮肥美,又有熱情的鄉親,希望台灣鄉親一共來體驗澎湖的冬天。他說,本次活動開始,引起熱烈迴響,有來自北中南部遊客朋友,也有遠自日本朋友的參加健行活動,圍著圍巾,體驗澎湖擋風的蒙面文化,歡迎遊客共同來澎湖體驗冬天之美。 
劉陳昭玲表示,縣府為打破冬季觀光淡季,特別舉辦逆風跨海迷彩大行軍活動,歡迎遠從台灣前來的各地遊客,大家一起為澎湖冬季不上班旅行節揭開序幕,並竭誠歡迎遊客到澎湖旅遊,祝福活動圓滿成功。 
本次挑戰大行軍活動,引起熱烈反應,除了許多澎湖鄉親熱烈應,也有來自北中南部遊客朋友及遠自日本團體遊客的報名。縣府各單位也跨局處合作促成,國立澎湖海事水產學校也推出「蔚藍大使」擔任全程「先風部隊」,熱情投入服務工作;澎湖縣解說協會則隨車擔任沿途風情解說,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支援戰車營、裝騎營等官士兵80餘名及「海龍部隊」兩棲蛙人操等。同時可愛美麗的國軍代言人、及受到廣大歡迎的國軍超萌吉祥物、大型阿兵哥娃娃等與眾人同樂,讓民眾把握難得機會猛拍照。 

全程走完的民眾,主辦單位頒發完賽證明,並搭乘接駁車至東臺古堡體驗部隊大鍋飯,修繕後的東臺古堡首次公開面世,興建於清朝時期,灰白色古堡軍事基地,風格非常獨特美麗東臺古堡,列為國定古蹟。現場由搖滾樂團站立砲臺開唱,帶領所有人一起感動歷史開門的瞬間。感受冬季狂風吹襲後古堡內獨有的靜風情懷,眾人合唱外婆澎湖灣,遙想那些年當阿兵哥的日子。動人音樂饗宴搭配阿兵哥大鍋飯,在渾然天成的一個個藏兵洞中成為最獨特的迴響版,傳震而來的美麗樂音,軍事基地奇妙美麗的旅程,令大家讚嘆不虛此行。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