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澎湖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繽紛澎湖 漫遊花海」健行活動 熱鬧登場
2017/01/21 | 分享: 【記者:澎湖特派 澎湖政府 】
 
縣府為鼓勵鄉親走出戶外,到澎湖休憩園區欣賞花海,特於21日上午舉辦「繽紛澎湖 漫遊花海」健行活動,吸引上千名民眾共襄盛舉。現場除了有農漁局推出的農禽(雞肉)產品減價促銷活動攤位,由高達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贊助的兩部三輪電動車也正式亮相,縣長陳光復試乘體驗電動車,期盼藉由電動車低碳無汙染特性,鼓勵鄉親及遊客蒞臨欣賞花海之美。 
陳光復表示,休憩園區將近100公頃,在林務所同仁辛勤努力之下,園區裡不僅有花海、還有櫻花園、果園、蝴蝶園、生態園區及雙心石滬等。他說,花期長達3個月,歡迎鄉親農曆年帶返鄉團團親戚與觀光客到休憩園區一睹澎湖美麗的花海景觀。 
陳光復指出,澎湖休憩園區占地寬廣,有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的5倍大;整個園區綠意盎然,是民眾假日休閒的好去處,已成為自然生態與戶外休閒的新據點,未來花海園區夜晚將裝飾霓虹燈,增添不同風貌,鼓勵民眾夜晚到花海園區遊玩。 
陳光復說,高達能源科技公司捐贈兩部三輪電動車,在休憩園區率先使用,未來將逐漸推廣至七美、望安等離島地區,不僅可做為休憩、遊玩使用,亦可以做為代步交通工具,歡迎鄉親一同來體驗。 
對人事處辦理此次健走活動的用心,陳光復表示肯定,他說,雖然天氣寒冷,但藉由本次活動鼓勵同仁走出戶外,凝聚縣府團隊精神,顯示縣府團隊的情誼與決心。 
活動由陳光復鳴笛帶領下展開,包括副縣長林皆興、秘書長胡流宗、縣府參議與一級主管以及許多鄉親攜家帶眷共同參與,一起浩浩蕩蕩從澎管處出發,經蓮池、荷池、星丘花園、水土保持教室活動草原、東衛林下步道、觀林台、榕園木棧道,最後抵達水波草原花海區,沿途欣賞優美林相景觀,也盡情享受森林浴芬多精的洗禮,徜徉浪漫花海之美。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