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澎湖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2017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澎坊之夜 絢麗登場
2017/04/20 | 分享: 【記者:澎湖特派 澎湖縣政府 】
 
期待已久,萬眾矚目「2017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開幕式,20日晚間登場,正式揭開為期兩個月,總計22場的年度觀光盛事,現場吸引約3萬5000人欣賞浪漫煙火,縣長陳光復到場與全場民眾一起呼喊「澎湖讓世界心動」口號倒數,璀璨煙火絢爛奪目,宣告一年一度花火節盛事正式啟動。 
2017花火節首場由澎坊免稅商店冠名贊助的開幕晚會,澎坊免稅商店已連續七年贊助澎湖花火節,今年表演陣容邀請超人氣完美女神李毓芬,以及去年於小巨蛋辦個人演唱會的靈魂歌王蕭煌奇輪番獻唱。包括副議長陳雙全、議員陳慧玲、陳振中、呂黃春金、成萬貫、黃春燕、蘇陳綉色、陳佩真、副縣長林皆興、秘書長胡流宗,馬公市長葉竹林、代表會主席陳永澎、白沙鄉長莊美李、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處長杜維浩、昇恆昌免稅商店總經理江建廷等各界貴賓,與現場民眾一起倒數,為開幕晚會揭開浪漫優美的序曲。 
陳光復代表縣府致贈感謝狀給昇恆昌免稅商店總經理江建廷,感謝子公司澎坊長期以來支持澎湖花火節活動。並表示,花火節是澎湖最大型也最具知名度的觀光活動,今年邁向第十五個年頭,除了國內團隊參與,更邀請日本、韓國、法國、中國、馬來西亞等國際煙火設計團隊共襄盛舉,將美麗煙火分享給各位。澎湖有熱情的鄉親,海鮮肥美,風景秀麗,也是世界最美麗的海灣,期望各位遊客能深入澎湖,深度體驗各鄉美好風光,歡迎所有來自國內外的朋友及鄉親蒞臨觀賞。 
陳雙全表示,今年是花火節第15年施放煙火,也吸引世界各國人士到澎湖旅遊,希望花火節帶動澎湖觀光季,讓澎湖觀光旅遊風氣越來越興盛。 
今年花火節開幕現場,吸引將約3萬5000人同場欣賞璀璨花火,現場人潮將觀音亭擠得水洩不通。今年花火也添加新元素,有長達300公尺的新型煙火瀑布,搭配雷射、3D燈光,並特製5、4、3、2、1 字形立體煙花展現出,全面的動感效果,耳目一新、驚嘆連連,搭配五光十色的煙火,將虹橋的夜空點綴得美輪美奐、閃耀璀璨,看得現場觀眾目瞪口呆,直說這是歷年最成功、最好看的花火節。 
花火施放結束後,緊接著在晚間9時30分,縣府在縣府廣場舉辦花火節武轎踩街活動,由縣長陳光復點燃「起馬炮」,22頂武轎出發繞行市區,各式聲光奪目的電音武轎和武曲,五彩繽紛,吸引大批遊客及鄉親駐足觀賞和拍照留念,氣氛熱烈,讓現場宛若熱鬧的嘉年華會。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