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澎湖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澎湖花火節五鄉亮點場次6/05登場 白膜花生季農漁特產活動鬥熱鬧
2017/06/04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澎湖縣西嶼鄉 】
 
  「2017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五鄉亮點場次,6月5日將於有澎湖小希臘之稱的西嶼外垵村登場!舞台活動地點位於溫王宮。西嶼鄉公所將搭配白膜花生季,從下午5時開始,在村內道路展售西嶼鄉農漁特產品,並辦理試吃活動,像是金瓜米粉、花枝丸、海鱺沙西米、風茹茶等等。下午5時30分並先由外垵鼓隊磅礡開場,另鄉內幼兒園舞蹈及舞龍都將充份展現鄉內的活力。另外公所將舉辦剝花生趣味活動、打卡送精美小禮品等好康,歡迎澎友提早到現場踴躍參與並消費在地美食!
  花火節正式活動時間將於晚間6時50分開場,特別邀請台灣青年管樂團銅管五重奏表演精彩銅管樂、還有這次虹橋表演秀徵選冠軍團隊「蘭陽森巴藝術舞團」帶來活力又動感的森巴演出。重頭戲煙火施放時間將於晚間8時在外垵港海堤施放,歡迎鄉親、澎友下午就來鬥熱鬧到花火施放!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今年度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的五鄉亮點場次,加上此次西嶼場至今已進入倒數第2場,藉由花火節吸引澎友至五鄉觀光並促進在地消費。西嶼鄉是澎湖縣觀光景點最多之一,除跨海大橋、小門嶼、二崁聚落、大菓葉玄武岩柱、漁翁島燈塔、西嶼西臺、內垵休憩區等,美麗的景觀與豐富的文化內涵都讓西嶼成為著名的必遊首選。此次活動辦理地點外垵村,被外界稱讚有澎湖小希臘之稱!在元宵節的時候,漁船歸港點亮漁火,以及溫王宮的廟宇慶典都是特色文化。歡迎澎友在暢遊西嶼各景點後,提早到活動會場來鬥熱鬧、逛展攤!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