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澎湖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夏季野宴互動劇【孔爺爺周遊澎湖縣】8/12在孔廟登場
2017/07/27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澎湖縣政府 】
 
  「莫比斯圓環創作公社」來澎湖了!「2017莫比斯藝術巡演《孔丘》-孔爺爺周遊澎湖縣」是由新北市莫比斯圓環創作公社藉由生動的說書方式進行演出,更透過與現場觀眾的互動來詮釋大家所不知道的孔子的一面。
  為了營造開放式教育及環境劇場的氛圍,本次演出特別安排在澎湖縣孔廟大成殿及崇聖祠前,讓參與活動的觀眾能在紀念孔子的環境當中,更加認識「書本外的至聖先師,生活中的仁禮哲學」,同時呈現孔子的人生哲理與歷經挫折後積累的珍貴智慧。
  本劇將在8月12日(星期六)下午4點整及5點30分各演出1場,每場演出時間計40分鐘,前半段會以說書人的角度及口吻道出孔子的文史觀點、師徒情誼、教育精神與重建儒家精神的溝通連結,後半段的互動遊戲,將與現場觀眾一同探討「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的實質意涵。
  莫比斯圓環創作公社自2005年創立以來,致力於融和古今、打破雅俗框架、營造傳統藝術與現代價值合璧氛圍,同時在環境劇場中建立與觀眾的互動關係,進一步發展出本次「古蹟系列」的表演巧思,澎湖縣府民政處邀請縣民踴躍前往孔廟觀賞、體驗這難得的歷史互動劇!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