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澎湖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卓越領航 菊島飛揚 2019澎湖跨年晚會
2019/01/01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澎湖縣報導 】
 


  「卓越領航 菊島飛揚」2019澎湖跨年晚會12月31日晚上於澎湖縣政府廣場熱鬧登場,澎湖縣長賴峰偉帶著縣府團隊一同上台,與大家一起倒數計時,拋出有「領航」、「飛揚」等字樣大球與現場民眾互動,現場洋溢歡樂氛圍,熱情鄉親不畏寒風一起跨年,互道新年快樂,歡喜迎接嶄新的2019年。



  活動於晚上9時正式開始,由知名主持人「小吳宗憲」梅東生拉開序幕,幽默的主持風格讓現場充滿歡樂,首先邀請在地團體暖場演出,有馬幼幼兒園、還有熱情舞蹈身呼吸舞蹈團、黃金種子,以及活潑逗趣的鯊魚叔叔等帶來精采演出,節目中還另外安排神祕嘉賓『微甜女孩』歌手,在寒風中勁歌熱舞演出,澎湖縣吉祥物也帶來5分鐘的舞蹈表演增加表演精彩度。



  晚會也邀請有著菊島好聲音之稱,曾受邀在世界最美麗海灣年會海灣之夜表演的陳宜昀獻聲演唱。此外,「歐巴男團-台1線」的演出獲得台下觀眾的青睞,還有星光三班-蔡忠穎、東區不倒翁、王韋甯輪番上陣,更讓活動熱鬧high整晚。




  澎湖縣府配合跨年晚會,規劃宣導攤位聚集人潮,旅遊處「我愛澎湖吉祥物」翻翻樂,以及推廣「澎湖樂遊趣 好禮大放送」伴手禮活動的抽獎樂,讓民眾幫忙推播宣傳好康相報,稅務局攤位也有「跨年晚會-捐雲端發票送好禮」提供快閃好禮,整晚澎湖吉祥物家族也不時出場與民眾互動,大小朋友爭相合影,氣氛熱鬧。旅遊處更在服務台準備熱薑茶及紅茶,免費提供民眾享用,貼心又溫暖,為寒冷跨年夜加溫不少!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