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澎湖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野餐音樂派對 無人機燈光秀點綴夜空 8/01登場
2019/07/30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澎湖縣報導 】
 
  「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系列活動「野餐音樂派對」,將於8月1日下午在山水沙灘登場,澎湖縣府邀請了聲林之王竄紅的空靈女聲許淨淳,多組樂團、歌手熱情開唱,還有風車DIY體驗活動及無人機燈光秀,歡迎民眾一起來野餐,感受最具海島風情的野餐時光。

  野餐音樂會活動將於當日下午4時開放報名的民眾辦理報到,下午5時30分正式開始,多組優質樂團及歌手將為民眾帶來一場前所未有的音樂饗宴,包括菊之音管絃樂團、好地樂團及Jump樂團,都是澎湖在地知名的好聲音。還邀請到創作才女法法烏妮、知名樂隊大大樂團及空靈女聲許淨淳,都將帶來一首首動人歌曲,準備給參與野餐的朋友們耳目一新的視聽享受。

  另外,現場更安排插畫風車DIY體驗活動,採現場報名,共計5場次,每場次限量報名40位,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至現場服務台區索取體驗券。晚上7點30分還有5分鐘精彩的無人機動態展演,將編排野餐音樂會專場圖形,希望讓參加的民眾渡過最精彩難忘的盛夏夜晚!

  澎湖縣府旅遊處表示,這次活動特別設計專屬於「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的野餐墊,贈送預先於網路報名參加的民眾,600位名額日前已全數額滿,沒成功報名的民眾也別失望,仍竭誠歡迎自備野餐墊,一起來山水野餐。活動現場貼心準備有沙灘遮陽傘,還有許多在地特色美食攤位,歡迎民眾自備餐食、餐具加入野餐的行列。

  旅遊處於活動現場也將辦理臉書按讚分享活動,贈送限量紀念T恤及紀念幣、馬克杯等共300份,誠摯邀請您一起來感受山水沙灘盛夏的熱情與度假氛圍吧!詳情請上活動官網:「2019澎湖海洋派對嘉年華」https://penghuparty.com.tw/。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