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澎湖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推動綠美化 澎湖9家旅宿業獲縣府表揚
2020/01/06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澎湖縣報導 】
 
  澎湖縣府為表揚縣內旅宿業者投入環境綠美化的用心,縣長賴峰偉1月6日藉由縣務會議親自頒發獎狀給9家旅宿業者,肯定並感謝獲獎業者的努力與付出,不僅展現社區綠點,讓市容景觀更為亮麗,也期盼未來更多業者加入,共同努力讓澎湖環境更加美好。

  環境美化、提升環境品質一直是賴縣長的施政主力之一,他觀察到縣內有旅宿業者利用空間種植花木、周邊環境也維護的相當漂亮,綠意盎然,希望鼓勵有更多業者響應參與,一起打造澎湖美麗新風貌,特地責成旅遊處成立工作小組,不定期針對澎湖縣旅宿業者進行實地勘查,表揚用心的業者,盼起典範作用。


圖說:民宿業者代表與縣長合照

  本次受表揚旅宿業者,分別為「澎澄飯店」、「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百世多麗花園酒店」等3家旅館,以及「澎湖海洋景觀會館民宿」、「澎湖風鳶民宿」、「鎖港觀止民宿」、「飛魚過境民宿」、「普羅旺斯民宿」、「亞維儂民宿」等6家民宿,賴縣長均一一頒獎表揚。


圖說:
飯店業者代表與縣長合照

  9家旅宿業者除了利用本身旅宿空間加以植栽綠美化,營造良好視覺景觀,也有旅宿業者認養周邊公園綠地、行道樹之植栽與綠美化養護等,3家旅館業者更設有廢(雨)水回收裝置,善盡企業責任,主動積極為永續環境與市容景觀維護共盡心力,堪為表率。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